及日业

写得拉

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告诉我,拜托了

【严江】带娃记

(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最后一点🙏



“严峫!你到底收拾好了没有!”


这已经是江停第四次催促严峫了,他站在门口抱着面面,语气少有地有些恼火。


“好了好了,这次真的好了,一分钟!”严峫的声音立马从里卧传了出来。


​他已经换了三套衣服了,想找一套看起来像平常丈夫平常父亲的装扮。


带着老婆孩子逛超市。


两分钟后​,严峫在江停的死亡凝视中出了房间。


他尬笑两声然后厚着脸皮蹭了过去,接住了江停手里的小帆布包,把一大一小都圈进怀里。按住江停的后脑勺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面面作势也要亲,严峫抵了抵他的额头。小孩似乎都很喜欢这样做,大人一把头抵过来就立马回抵,分开的时候面面还是在严峫脸上吧唧了一口。


江停还是盯着他只是神色缓和了一些。​


上下打量了一下​严峫,白T套件暖灰色外套,一条和他一模一样的居家宽松裤,又从鞋柜了拿出一双搭配不突兀的休闲鞋。


“你……”​

“我很帅我知道。”​


江停一时噎住:“……我说你捯饬这么半天就穿成这样?我还以为你要化个妆穿成一朵花呢。”


严峫接过面面把他放进了推车,转过身搂住江停的腰,在他鼻尖上啄了一口,露出一口白牙:“这不为了让你更有安全感嘛……”​


江停简直满脑子问号:“你就穿个衣服这是哪门子的安全感?”


“嗐,我这不是怕我的脸搭上一身高定衣服太过耀眼,让你没安全感吗……穿成这样跟我媳妇推个孩子去逛超市,这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个居家好男人就不会觊觎我的美色了。”​


严峫冲江停一眨眼,“怎么样,为你着想吧。”​

江停一听就笑出了声,对他说:“你穿上警服更有安全感。”


说完就推着面面往电梯去了,严峫关好了门跟了过去。


面面坐在超市的购物车里,里面已经陆续被放进两桶严峫找到的最贵的两罐奶粉、一个跟面面差不多大的毛绒玩具、一套面面玩的玩具、江停的零食大礼包、三天的菜品和一些佐料……


江停正在​货架上看着那些严峫家没有的茶叶,想再尝尝别的。


“江停,”严峫从后面过来了手背在后面,“我猜我刚看到什么。”


江停敷衍地扫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看茶叶:“不知道。”


“……你不会想让我在公共场合喊你媳妇……”​严峫幽幽地一句还没说完江停就老老实实地转了过来。


在他们进了超市后江停明显感觉得到不少人在朝他们看。江停自诩长得不好看——当然,估计全世界也就他自己这么觉得。

但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这就是标准的男人中的冰美人啊!


严峫则对他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的脸那是非常自信。


平时网上那些嫩了吧唧的长得稍微好看了点的做作摆拍小青年走在一起那回头率就挺高。


何况现在这是两个处处透着稳重禁欲气息的成熟男人,更不要说他们还……抱着个萌娃。


孩子都长得那么可爱,这回头率是真高。


虽说江停并不是很在意别人知道他和严峫的关系,但毕竟这在人流量挺大的超市,还是自己一个大男人被叫“媳妇”多多少少有些挂不住。


“什么东西,我猜不到,你拿出来吧。”江停无奈地先把茶叶放一放,问严峫。


“看——”​严峫从身后拿出一个东西,他看着江停的眼睛,果然在江停看清他手里的东西的时候捕捉到了他眼里的一丝惊喜,眼睛都亮了亮。


——是那天江停一口一个,还舍不得给严峫吃的小孩“磨牙棒”。

就在前天,江停在面面睡觉的时候干完了最后一包。​


现在想想,如果不是因为这零食是面面的,江停估计也不会给面面吃。

严峫知道江停是真的喜欢这个零食。


“怎么样?夸夸你老公吧。”​严峫凑到江停脸边笑着小声说。


江停用余光扫了一下四周无人,飞快在严峫嘴上落下一吻,然后拿起那盒零食两眼放光地问:“在哪看到的?”​


严峫揽着江停的肩膀去了别的货架,江停瞬间把茶叶抛之脑后。


​江停直接拿了三大盒,一大盒里面有八小盒。


结账的时候收银小姐​也对男色心动了,不由地说了一句:“买这么多看来小孩很爱吃啊。”


面面​被江停抱在手里咿咿呀呀指着旁边的卡通人物糖果。

实际爱吃的江先生面不改色。


严峫对收银小姐无心一笑:“其实是孩他妈爱吃。”​

收银小姐被那个笑直接迷得心醉了,啥也没想就跟着笑“哦哦”​了两声。


江停抱起面面往外走,只有严峫看到他红了的耳廓。​



出了超市时间还有些早,他们去了附近有个小公园溜达溜达。


其实面面会走路,但他就是要人抱,喜欢在柔软的地方蹭着,江停和严峫想不出除了懒还有什么原因。


面面今天穿的是一件毛绒绒的连体衣,穿好了就是小熊的装扮,暖棕色的衣料一包,把面面衬得十分娇小可爱。


严峫把衣服上的帽子给他一戴,分分钟萌化人的心,​


也许是在室外人都热闹,有滑滑轮的,卖气球的,钓小鱼的,耍剑的,跳广场舞的。


面面自己要求下地走,江停就跟在后面防止他摔跤。

严峫一屁股坐在长椅上举着手机镜头追着江停。


​面面跑得颇有些撒欢儿的感觉,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奶奶,反倒自己被作用力怼到了地上。


江停忍住想笑的冲动先给吓到了的奶奶道了歉,就听见不远处的严峫猖狂的笑声。


奶奶先一步把面面扶了起来:“诶呦,小家伙长得真好看啊。”说完摸了摸面面的脸笑了两声,“走路要小心点呦……”


面面还是一点也不怕生,“咯咯咯”​地笑了几下。


​老人一般都很喜欢小孩,何况还是面面这种不怕生的小孩,一老一小竟也玩得笑声不断。


江停看向长椅上的严峫,冲他笑了笑。长椅上的严峫狂按快门。


告别那个奶奶后又来了两个穿汉服的看起来像大学生,看见江停不禁多看了两眼,又看见面面就走不动脚了,在征求到江停​同意后对着面面拍拍拍,还合影。


小流氓面面怎么会放弃这个​占漂亮姐姐便宜的好机会,在她们跟他合影的时候凑上去吧唧就是一口,把两个美女都亲醉了。


江停看到面面这个德性很是无语,又听见长椅那边传来严峫猖狂的笑声。​


两个美女依依不舍地道别后,面面就跟充了电似的跑了两步,江停就紧跟着。



江停追着面面,严峫的目光追着江停。

太阳将落前,严峫真正感受到了平常人家的温暖。​


严峫忽然一喊:“江停!”

“怎么了?”江停回过头。

严峫站起来挥了挥手:“回家吃饭了!”

黄昏的光打在江停的一边脸上,他看着严峫,露出了一个很漂亮很温柔,专属严峫的笑容,也喊道:“好!”


严峫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看着江停向他走来,他想着——拥有江停他已经很幸福了,最奢望的也不过就是能跟江停平平淡淡地过一生,就够了。




“回家喽。”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